蔡依林近來開啟休假模式四處遊玩。(圖/jolin_cai IG)
蔡依林近來開啟休假模式四處遊玩。(圖/jolin_cai IG)

天后蔡依林去年結束高雄6場「Ugly Beauty」巡迴演唱會後,便開啟休假模式,日前曬出和家人爬陽明山的照片,下半身穿著貼身緊身褲的她,將翹臀展露無遺,意外成為粉絲關注焦點,昨(4日)曬出去宜蘭遊玩的照片時,罕見大方曬出「放閃照」,掀起大批粉絲熱議。

蔡依林近日到宜蘭遊玩,只見她造訪知名網美咖啡廳,並曬出背對鏡頭在店內靜靜欣賞窗外海景的照片,無奈當天天氣不佳,整個天空被烏雲覆蓋,無法欣賞碧海藍天的美景,讓她苦中作樂寫下《陰天》歌詞:「陰天在不開燈的房間」,相當符合當下意境,隨後便曬出一張正面照,只見她留著波浪捲長髮,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,接著大方表示曬出「放閃照」,短短時間吸引數十萬人按讚,引起大批網友討論。

雖然稱做是「放閃照」,但照片中僅有蔡依林一人,並未見到其他人入鏡,也讓粉絲忍不住詢問:「姐你是不是對放閃照有誤解,一般是要兩個人一起」,隨後立刻有人跳出來解答:「姐的放閃對象就是入鏡的右手啊」。

不過多數人相當捧場,順著蔡依林舖的梗回應:「閃瞎了我,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」、「此貼文長輩們看來是一片白啊」、「準備要來戴起墨鏡了,怕太閃被閃瞎」、「能這樣每天閃我一下嗎?會很幸福的」、「戀愛的女人果然最美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