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爆和師妹Jennie已熱戀1年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GD爆和師妹Jennie已熱戀1年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-Dragon(GD,權志龍)自退伍後,雖然遲遲未推出新作,不過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高度關注,而過去曾和After School前成員李珠妍、日本女星水原希子、小松菜奈等人傳緋聞的他,近日遭韓媒爆料與師妹Jennie已交往1年,約會照曝光震撼各界。

韓國最大狗仔媒體《Dispatch》(D社)今(24日)曝光GD新戀情,驚爆他和師妹BLACKPINK成員Jennie已秘密交往1年,兩人約會場所主要在家裡,會互相到訪對方家中低調見面,因為GD的高級別墅裡有專用的電梯與停車場,可以直達家裡,因此相當隱密。

GD爆和Jennie多在家中約會。(圖/翻攝自Dispatch)
GD爆和Jennie多在家中約會。(圖/翻攝自Dispatch)

而從Jennie可以自行進入專用電梯不用認證,似乎早就有專屬「出入證」,而她也被曝光日常行程就是去GD家、約會、跑行程、回家,即使有工作,仍會固定約會,這次被D社拍到GD載她回家,戀情也跟著曝光。

據悉,兩人交往的事在社內已是「公開的秘密」,不少工作人員都發現他們之間的關係,並表示「Jennie媽媽也知道她在和GD交往」。其實,Jennie出道前,就曾擔任GD個人歌曲《That XX》的MV女主角,之後更一起合作男方的歌曲《black》,多年過去現突爆出兩人戀愛中,也讓外界相當震驚。

對此,兩人所屬的YG娛樂公司表示,因為是藝人的私事,無法確認,請見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