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曉彤和鹿晗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關曉彤IG)
關曉彤和鹿晗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關曉彤IG)

藝人鹿晗2017年認愛小7歲女星關曉彤,驚天消息頓時癱瘓微博,如今4年過去了,小倆口越愛越高調,鹿晗也每年都會準時為關曉彤獻上生日祝福,日前迎來關曉彤24歲生日,鹿晗今年也沒缺席,甜蜜的祝賀文一發再度引起網友們關注。

鹿晗17日0時整點準時發出生日祝福,寫下「生日快樂」4個字,後面還有3個可愛的蛋糕符號,並標記女友關曉彤的帳號,關曉彤也到發文底下回應蛋糕符號,儘管2人看似互動平淡,但鹿晗從不缺席的祝福還是羨煞眾人,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關曉彤生日快樂。

(圖/翻攝自鹿晗微博)
(圖/翻攝自鹿晗微博)

貼文才發布不到一天就累積了91萬人按讚,留言數也超過4萬則,許多粉絲都表示,「果然,你就是十二點整直接發」、「這麼多人守著零點給關女士過生日呢,多有面兒啊,可別說鹿晗粉絲對她不好了」、「第五個生日啦~一路彤行,一直幸福下去」、「來了來了」、「鹿彤在一起四年了,我祝福了一鹿彤行四年」。

事實上,自從鹿晗認愛關曉彤後,期間不斷傳出懷孕、分手、結婚等謠言,去年2人分手的消息又衝上熱搜,但由於小倆口的感情太穩定,大部分網友都不以為意,「一天不知道要分手幾次,話都被你們說了」、「我感覺他們會結婚」、「每年幾百次結婚幾百次分手,煩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