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中平與余皓然愛女韓菲,擁有校花級美貌。(取材自韓菲IG)
王中平與余皓然愛女韓菲,擁有校花級美貌。(取材自韓菲IG)

演藝圈明星夫妻檔王中平、余皓然育有一雙兒女,其中女兒韓菲五官精緻甜美、氣質清新優雅,校花級亮眼外型不輸明星,是相當受到矚目的星二代,她日前錄取了第一志願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,已經在8月下旬飛往加拿大,韓菲照慣例不時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不料才留學1個月,就收到眼尖網友私訊,說她變胖了。

韓菲不僅長得漂亮,還相當多才多藝,學業之外熱愛藝術創作,平常也會在社群分享自己畫畫、唱歌的影片,內外兼備,被網友封為「最仙星二代」,而她也曾表示是一個各方面都相當自律的人,不僅顧好學校成績,在維持外型上也煞費苦心,即使會萌生耍廢的想法,但最後終究過不了內心那一關,如今韓菲暫別家人,自己在異鄉努力,情況似乎有點改變了。

韓菲到加拿大留學過了一個月左右,無預警在IG小帳開了直播,畫面中,她放下長直髮,穿著居家的簡單黑色T恤入鏡,臉上似乎沒什麼上妝,看得出乾淨白皙皮膚本質,她一邊剝橘子吃一邊跟網友聊天,從臉上不中斷的微笑看得出來心情不錯,韓菲也說時差的關係:「其實我只是吃橘子的時候想跟人聊天,但真的沒想到很多人5點30還沒睡」。

韓菲赴加拿大留學過了1個月,被網友發現好像變胖了。((取材自韓菲IG)
韓菲赴加拿大留學過了1個月,被網友發現好像變胖了。((取材自韓菲IG)

沒想到在加拿大吃播橘子之後,韓菲在IG限動更新了一張對話截圖,是直播後有網友私訊她,覺得她好像有些變胖了,讓韓菲忍不住截圖分享,招認其實昨天剛吃完兩盒薯條,「好啦,明天開始減肥」,還附上哭臉符號,反應超真實又可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