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駿亞駁斥前女友的指控全是子虛烏有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趙駿亞駁斥前女友的指控全是子虛烏有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趙駿亞接連遭兩名舊愛爆料,在交往期間對她們家暴,甚至逼迫拍攝性愛影片,堪稱是恐怖情人,針對種種控訴,趙駿亞表示是有心人士惡意爆料,也希望對方若要指控,請先提出證據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趙駿亞對於遭舊愛王小姐指控,在交往期間暴力相向,造成她肩膀斷裂,連抱小孩都有困難,他表示全是子虛烏有的控訴,接著反控對方不僅向媒體爆料,還在網路上匿名攻擊,此外更質疑指控他的「A小姐」,可能就是王小姐的分身帳號,畢竟王小姐先前有偽造分身帳號騷擾他的案例,家人也為此事代王小姐向他道歉。

至於被控訴拍攝性愛影片,趙駿亞先是對此事否認,並要求對方提出證據,強調對女性友人向來友善,質疑對方是別有意圖,至於曾被一名前女友提告性侵與傷害,法官判傷害罪成立,性侵則不起訴,他則駁斥曾遭對方刮傷臉,但基於舊情並未追究,更強調從未性侵過任何人,無奈表示這些指控已經重創形象。

至於上個月底舊愛王小姐控訴交往期間被摔傷,導致肩膀斷裂,因此向趙駿亞索60萬,未料最後僅拿到30萬,沒想到再度開刀時,要求趙駿亞負擔20萬醫療費,卻遭到拒絕還被連打40通電話騷擾,讓她感到相當害怕,對此趙駿亞發聲明反擊,強調對於私領域不實言論及報導,不願意再做出任何回覆,一切静待司法調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