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穿著一身裸色禮服,氣質現身中秋晚會。(取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)
趙麗穎穿著一身裸色禮服,氣質現身中秋晚會。(取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)

33歲大陸女星趙麗穎自與因演出《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紅瘦》而邂逅的馮紹峰和平離婚後,狀態越來越好,整個人越變越美麗,昨(21日)晚間現身2021大灣區中秋電影音樂晚會,一舉一動都是眾人關注焦點,甚至還被捕捉到她在台下專心玩著手機的身影,胸前春光微洩,令人想入非非。

趙麗穎昨晚以一襲裸色低胸禮服出席中秋晚會,由於她表演節目被安排在比較後面,因此早早就到場的她,大多數時間都是坐在台下觀看其他藝人演出,還被粉絲捕捉到她專心玩著手機,露出燦爛笑容的一幕。

趙麗穎高舉手機,胸前春光若隱若現。(取自微博)
趙麗穎高舉手機,胸前春光若隱若現。(取自微博)

照片中趙麗穎對著高舉的手機笑開懷,然而她這一舉動也讓原本就寬鬆的禮服,更是遊走在走光邊緣,胸前白滑春光若隱若現,此養眼一幕更引爆粉絲討論,「美成畫」、「怎麼感覺有胸了」、「長胖了一點,有肉了」、「笑起來真的太甜太靈」、「就是一點點肉肉的很好看,不會骨瘦如柴」。

在中秋晚會過後,港星丁子峻也在微博PO出與趙麗穎的合照,開心寫下「2021 團圓,祝大家中秋快樂,和家人、老友記快樂團圓」,更釣出趙麗穎本尊留言回覆:「祝大家中秋快樂!」據悉,趙麗穎與丁子峻因2013年拍攝古裝劇《追魚傳奇》相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