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性感女神李麗珍。(本報系資料照)
香港性感女神李麗珍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香港女星李麗珍剛出道時外型甜美,總是演出青春少女角色,後來為了尋求突破,不惜脫衣解扣,下海演出《愛的精靈》、《蜜桃成熟時》等三級片,從此奠定她性感女神的地位。而她與音樂人前夫許願所生的女兒許倚榕,也遺傳母親美貌基因,24歲長得亭亭玉立,近日更在社群網站曝光多張寫真,舉手投足散發出的性感風情,連朋友都忍不住留言驚呼美到認不出!

李麗珍當年嫁給音樂人許願,被媒體封為「美女與野獸」組合,更有不少網友擔心兩人所生的女兒許倚榕長大後顏值堪憂。不過近來許倚榕在社群網站的多張火辣寫真,似乎就推翻了外界擔憂,照片中的她展現性感一面,穿著低胸緊身短裙大露酥胸與一雙誘人美腿。

許倚榕遺傳自媽媽李麗珍的亮麗外型,更是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「跟媽媽年輕時一樣漂亮」、「真的漂亮人又好」、「拍部蜜桃成熟時2.0」,連熟識她的友人也驚艷寫下「太漂亮!第一張照片根本認不出來是妳」。

而幫她拍下這組性感寫真的攝影師也透露,許倚榕與媽媽散發著相近氣質,卻有著獨特的個人風格,大讚她是非常隨和又有可塑性的女生。可惜李麗珍過去受訪時表示,女兒對演藝圈沒興趣,對這種生活也沒興趣,畢竟演藝圈壓力太大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