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交往4年,女方已被余家人認定是未來兒媳婦。(中時資料照片)
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交往4年,女方已被余家人認定是未來兒媳婦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資深藝人夫妻檔余天與李亞萍育有3名子女,孩子們都繼承衣缽在演藝圈發展,小兒子余祥銓年少輕狂時引發過許多話題,如今已37歲的他漸漸穩重,跟小12歲女友柔柔穩定交往4年,早認定是彼此的另一半,近來小倆口受訪,柔柔吐露一開始不知男友整家子都是藝人,但如今已跟余家人打成一片,笑曝某次跟男友回家,半夜被媽媽李亞萍摸黑緊盯,讓她嚇了一大跳。

余祥銓與女友柔柔接受《聯合報》專訪,聊兩人這4年交往下的心得,年僅24歲的柔柔透露自己很少看電視, 一開始跟余祥銓交往,他只說自己名字是Ben,「我還以為他是普通人」,後來才知道男方爸媽都是大明星,但她個性隨和,很快就跟余家人融洽相處,也被余天、李亞萍認定是未來兒媳婦。

柔柔更曝光,兩人交往後有一次半夜去男方家,當時家裡沒開燈一片黑暗,李亞萍就站在二樓房門口盯著他們,但柔柔當時不知情,就跟著男友上樓,是余祥銓事後才跟她說媽媽有看到,成了一段有趣的往事,而她得知男友爸媽是余天跟李亞萍後,猛上網看他們的影片,也爬了余祥銓過去的新聞,但她沒打退堂鼓,只覺得男友的經歷是一般人無法承受的,「但他相處起來真的很好」。

余祥銓透露,之前有陣子他太累得了橫紋肌溶解症,柔柔滿心希望他好起來,為此發願戒吃最愛的牛肉,一直到現在都沒吃,柔柔說她剛戒吃牛時,因為真心很愛吃牛,所以差點得厭食症,「感覺沒什麼東西可以吃了,瘦到只剩30幾公斤」,2年前余祥銓打球受傷導致右腳十字韌帶斷裂,無法下床都是柔柔幫他把屎把尿,他還變胖,「她又那麼小一隻,還要扶我,真的很辛苦」,也因此認定柔柔是自己的真命天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