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莉西亞戴南卡瑞(Alycia Debnam-Carey)近日在IG上公開形象辣照吸引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艾莉西亞戴南卡瑞(Alycia Debnam-Carey)近日在IG上公開形象辣照吸引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
澳洲27歲新生代女演員艾莉西亞戴南卡瑞(Alycia Debnam-Carey),2015年開始演出知名恐怖影集《陰屍路》而走紅。而近日受彩妝品牌邀請拍攝一系列形象照並在網路上公開,性感又神祕的造型與氛圍,立即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艾莉西亞戴南卡瑞擁有深邃五官與甜美臉蛋,8歲曾在短片中演出,10歲時就進入澳洲當地的電視影集中參與拍攝,成為一名童星。2014年她再憑著影集《地球百子》中的Lexa一角而成名,陸續演出《陰屍路》、《直闖暴風圈》、《非死不可》等多部電影,並持續在《陰屍路》的延伸劇《驚嚇陰屍路》中飾演主要角色,成功打開知名度使她圈粉無數。

艾莉西亞戴南卡瑞私底下也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分享生活及工作,近日她便在IG上曬出一組形象照,為知名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莉(Rosie HW)所創立的彩妝品牌宣傳。照片中她穿著一件白色襯衫並將鈕扣大開,慵懶的坐在椅子上望向遠方,由上往下的拍攝角度使她飽滿半球一覽無遺;另一套深U馬甲上衣也同樣使她一側身便炸出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令網友看得直噴鼻血。

隨後,艾莉西亞戴南卡瑞又曬出一張海灘辣照,只穿著白色比基尼的她雖逆著陽光而行,但曼妙的曲線依然完美呈現,同樣吸引超過42萬人按讚,直呼「身材太好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