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的22歲女兒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近日登上雜誌辣秀性感翹臀。(圖/達志影像)
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的22歲女兒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近日登上雜誌辣秀性感翹臀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的22歲女兒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,自2015年從雜誌模特兒身份出道後,便經常登上各大雜誌版面。近日她再度為雜誌拍攝一系列形象照,火辣的造型立即吸引目光。

莉莉蘿絲為男星強尼戴普與與法國女歌手凡妮莎帕拉迪絲(Vanessa Paradis)的大女兒,因承襲了明星父母的優良基因,以精緻的五官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而聞名,加上前衛又大膽的穿搭風格,在尚未出道前就受到媒體的注意,2015年透過雜誌正式出道後,也陸續在多部電影中演出,逐漸嶄露頭角。

今年4月才推出新電影《一級任務》的莉莉蘿絲,近日受邀登上雜誌《Interview》的封面,並拍攝一系列形象照。在公開的照片中,莉莉蘿絲不改一貫的性感風格,除了穿上平口休身針織裙與碎花洋裝躺在地上露出修長美腿外,其中2套造型最是吸睛。

只見莉莉蘿絲穿著一件亮橘色短版上衣,搭配紅白格紋超短迷你百褶裙,而短裙僅用一條黑色綁帶固定,大膽秀出性感蜜桃臀,加上紅色膝上襪與銀色高跟鞋的點綴,性感度瞬間爆表;另一套造型則是穿著黑色短版毛絨大衣,下半身卻只穿一條灰色的高衩丁字褲,搭配粉紅色過膝長襪,讓她的火辣曲線全見客。

不過,網友看到這一連串的造型卻不埋單,紛紛留言「看起來不是性感,是有點俗氣」、「這個真的不行」、「不知道爸爸看到這照片會是什麼反應」、「長得跟爸爸還真像」;當然也有人欣賞,表示「我覺得挺好看的」、「好看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