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哥暱稱女兒是魔嬰,被網友私訊說該留點口德,讓她大傻眼。(翻攝自潔哥/李秉潔臉書)
潔哥暱稱女兒是魔嬰,被網友私訊說該留點口德,讓她大傻眼。(翻攝自潔哥/李秉潔臉書)

以姣好外貌及直率風趣作風著稱的「鄉民女神」潔哥(李秉潔),2018年9月宣布與交往18年的男友岳妹結婚,去年愚人節喜曝「一次就中」懷孕,同年8樂喜迎愛女「FaFa」,之後不時在社群分享婚姻與育兒生活日常,近日卻突然收到私訊,指責她不該稱孩子為「魔嬰」,讓她大傻眼:「是我太沒幽默感還是他沒幽默感?」。

潔哥過去經常在社群發表對時事、兩性關係、婆媳等看法,懷孕後又多了一項po文主題,經常大方跟網友分享女兒FaFa的照片,也曾說過因孩子的到來,反倒跟老公的感情出現問題,交往18年來很少吵架的兩人,卻因「為了小孩好」這件事情固執己見而經常吵架,潔哥坦言這是生孩子做心理準備時,完全沒想到的問題。

隨著孩子的成長,潔哥夫妻倆也慢慢抓到平衡點,但照顧孩子還是有很多辛苦的地方,她也不時都會直率分享出來,還將女兒戲稱為「魔嬰」,而大過年期間,潔哥心情卻不是雀躍,反倒有些慍怒,她昨天在臉書po文,表示:「有人私我,要我不要喊fafa叫魔嬰,讓我說話留一點口德...是我太沒幽默感還是他沒幽默感」。

潔哥無法理解這位來私訊的網友,直言回嗆:「人生多一點幽默感好咩」,也透露不會因為這種批評指教改變,「現在是魔嬰以後長大變魔孩」,也表明已經將白目網友封鎖,而多數網友支持潔哥的決定,覺得對方管太多,「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就這麼有事喔」、「連媽媽怎麼稱呼自己孩子都要管,他怕不是住海邊的海邊的海邊吧」、「說得好像干預別人的人生就比較有口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