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莎昨Po出撫肚唯美照。(摘自IG)
瑞莎昨Po出撫肚唯美照。(摘自IG)
黃少谷(左)與老婆林采薇昨興奮迎接兒子誕生。(星舞娛樂提供)
黃少谷(左)與老婆林采薇昨興奮迎接兒子誕生。(星舞娛樂提供)

國內外藝人19日喜訊頻傳,星二代到來的消息為因疫情與動亂的紛擾世界帶來歡欣的希望。藝人瑞莎19日在臉書發文「很期待見到你(妳)」,暗示已懷了二寶;長年忙著培訓韻律體操選手的瑞莎,昨透過經紀人證實懷孕剛滿3個月,至今沒有感覺不舒服,預產期在明年2月,「希望他(她)乖乖,可讓我好好地忙我本來忙的事情。我想要一樣繼續工作,年底還要為全台灣的小朋友們辦比賽!」

瑞莎2015年嫁給台灣老公Mike,婚後育有女兒Nika,她直到懷孕滿3個月才讓快5歲的女兒知道這件事,但Nika早就覺得媽媽肚子裡有一個小朋友,「可能是女兒的直覺吧!Nika後來也很開心,知道有一個弟弟或妹妹要陪她了,她要當姊姊了!」

39歲的黃少谷與老婆林采薇(Yumi),19日則興奮宣布喜獲麟兒「阿Mo」,黃少谷形容看到老婆生產過程,一切就像慢動作,「媽媽的每個眼神,每一滴汗,每一滴淚,到現在還是我腦海不停播放」,他即使已在寶寶房仍不斷感動淚崩。

親睹兒出生傻眼

黃少谷昨透露前天被通知入院待產,入院不到24小時Yumi便順利自然產下兒子,他本來不打算要看小孩生出來的那一瞬間,結果有位護理師突然叫他看,他一看當場傻眼,「這也太徹底了吧,搖滾區!」

阿Mo目前還看不出來像誰,但醫院護理師說他兒子雙眼皮很深,黃少谷笑說,以後不用想割雙眼皮這題了。

36歲的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去年10月和《周六夜現場》班底柯林佑斯特(Colin Jost)閃婚,丈夫近期才證實她懷孕,沒想到19日就宣布兒子出生,女神成為二寶媽咪。柯林在IG寫道:「好啦,我們生寶寶了」,並透露孩子是男生,並取名為柯斯摩(Cosmo)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