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哥近日暗示婚變。(圖/翻攝自潔哥/李秉潔臉書)
潔哥近日暗示婚變。(圖/翻攝自潔哥/李秉潔臉書)

「鄉民女神」潔哥(本名:李秉潔)2019年和交往18年的男友「岳妹」結婚,去年愚人節宣布懷孕,還搞笑自嘲因為一發就中,女兒取名為「FAFA」。近日潔哥突然在IG限時動態呼籲「千萬不要隨便結婚」,接著承認遇到婚姻關鍵期,目前正在思考下一步怎麼做,大方認了婚姻亮紅燈,也讓粉絲十分驚訝。

五官甜美、身材性感的潔哥因親民逗趣的風格在婚前就被封為鄉民女神,前年她與愛情長跑18年的岳妹結婚,並晉升為三口之家,去年8月底生下寶貝女兒後,潔哥發文坦言如今才認知真實的婚姻生活是從兩人當爸媽開始,更直言:「其實生完小孩後,我遇到的最大的挫折,倒不是因為天天夜奶睡不飽,而是我跟岳妹常常因為FAFA吵架」。

潔哥和老公岳妹育有一女。(圖/翻攝自潔哥/李秉潔臉書)
潔哥和老公岳妹育有一女。(圖/翻攝自潔哥/李秉潔臉書)

潔哥承認,和岳妹常因教育照顧小孩的觀念鬧不合,兩人以「為小孩好」的出發點互不相讓,打趣稱:「吵到差點帶著FAFA去找下一春」。今年4月,潔哥又發文透露生小孩真的會讓婚姻觸礁,指出她雖和另一半相識快20年,但有了小孩才發現彼此真的不適合,考慮分開只是因為不想讓孩子在父母親長期吵架的環境長大,最後還標註「單親媽媽萬歲」。

潔哥發文。(圖/翻攝自manmira630 IG)
潔哥發文。(圖/翻攝自manmira630 IG)

端午連假時,潔哥透露老公第一天腰就閃到,引來網友狂虧夫妻倆是否太過「恩愛」,潔哥秒回:「沒有你們想太多,岳妹現在跟我當室友比較多了」,疑似認了最近進入無性婚姻,昨她又發文呼籲網友別亂結婚,接著表示收到很多人關心,「坦白說就是這樣,就只是還在思考下一步怎麼做」,並指「很多東西都是要經營的」,目前還是原樣,若有進一步變動會再公告大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