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之前順利完成小巨蛋演唱會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謝金燕之前順利完成小巨蛋演唱會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46歲電音女神謝金燕,日前才成功開完小巨蛋演唱會,認真唱跳的態度和保持多年的健美身材,都受到外界高度讚賞,近日,她在社群網站曬出舞台照,超結實的腹肌一覽無遺,連她自己也忍不住感嘆:「姐還能比這更猛嗎?」

謝金燕在社群曬出一張她舞台上的照片,只見穿著紅色短上衣搭短到可以露屁股蛋的牛仔短褲,中空造型讓她結實肌肉全都露,6塊腹肌清晰可見,一雙筆直長腿更是逆天,她笑稱腹肌被粉絲稱為「洗衣板腹肌」,但她覺得比較像6塊雞塊。

謝金燕秀46歲超狂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謝金燕秀46歲超狂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
並感嘆「大概是我這輩子的巔峰了吧!」自己也認了要練出這樣的身材很難,「姐還能比這更猛嗎?」超狂身材讓粉絲也驚呼連連,「姐的意志力真的很強」、「在現場看傻,真的不是用畫的嗎?」、「那腹肌真的跪了」。

其實,謝金燕之前曾透露過,「為了要紅很久」,私下對自己的身材要求相當嚴格,最多只吃七、八分飽,每天也會逼自己運動。之前演唱會時,她也大秀火辣好身材,美胸長腿令人驚豔,她在演唱會上,也分享曾被問到「會後悔當演藝人員?」

她坦言經歷風風雨雨,所有的一切都被放大檢視,加上網路酸民的謾罵,早已千瘡百孔,但她堅強走過來了,都是因為有粉絲的陪伴,「因為有你們,我怎麼會後悔,確實是千瘡百孔,但我很開心還能站在這裡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