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孝利被曝光強勢背後,私下為人超暖。(圖/達志提供)
李孝利被曝光強勢背後,私下為人超暖。(圖/達志提供)

女團「Fin.K.L.」出身的歌手李孝利,擁有艷麗五官與小麥色肌膚,有別於一般主流女偶像清純可人的模樣,李孝利無論形象還是個性都相當直率強勢,獨特性讓她圈粉無數,人氣歷久不衰,是南韓演藝圈性感女神代表人物,近日被知名舞者曝光,李孝利私下根本超暖心,暖舉引發討論。

性感歌姬李孝利2013年與音樂人李尚順結婚,兩人無論外型還是個性都超反差,被稱做是「美女與野獸」的組合,兩人近年有了生小孩的念頭,因此在去年結束「退貨遠征隊」活動後,李孝利宣布暫停所有工作與曝光5年,回歸隱居生活,跟老公專心「造人」。

昨天(9/22)電視節目《TMI NEWS》播出最新一集,曝光「強勢姐姐排行榜」,提到了李孝利,她獲選為第七名,現場邀來因競賽節目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爆紅的知名舞者GABEE和MONIKA,其中GABEE曾與李孝利合作過兩次,分別是暢銷歌曲〈Black〉和〈White Snake〉,直言李孝利就是傳奇人物,實際見到本人,就跟傳言一樣,私下非常親切。

GABEE更曝光有次跟李孝利練舞到半夜,結束時李孝利突然掏了10萬韓幣(約台幣2千多元)給她,GABEE婉拒表示沒有關係,但李孝利堅持要她搭計程車回家,還霸氣喊話:「我很多錢啦!」,要她收下,暖舉讓GABEE印象深刻,韓國網友聽了也大讚李孝利霸氣外露,「有錢也不一定能做到這樣,果然是李孝利」、「我也好想成為能說這句話的人」。

李孝利被選「強勢姐姐」第七名。(YT頻道Mnet K-POP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