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祖平演技精湛,在八點檔深耕多年。(圖/翻攝自江祖平臉書)
江祖平演技精湛,在八點檔深耕多年。(圖/翻攝自江祖平臉書)

八點檔女星往往要能扛住密集拍戲壓力,真的能立足,長得漂亮還不夠,更要有長輩緣,在人才輩出的演藝圈,要站上八點檔女神的位置不容易,就有網友在PTT論壇發問,「誰是八點檔第一女神?」掀起熱烈討論,不僅吳婉君、梁家榕、星卉等人都上榜,第一名更是實至名歸。

不少網友都點名吳婉君,她近幾年都飾演惡女角色,亮眼的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,梁家榕也榜上有名,她當年以花系列《太陽花》惡女爆紅,如今50歲的她仍然凍齡,還被譽為「最美親家母」,不僅如此,最近睽違3年多重新回到螢光幕前的星卉也上榜。

前三名則分別由林萱瑜、江祖平、韓瑜包下,林萱瑜雖然是新生代演員,但學生時期就曾上過PTT表特版,最近更因為拍攝《天之驕女》人氣持續上漲,而有「台版廣末涼子」早已是八點檔一姊,演過無數經典本土劇,韓瑜也毫無懸念摘下冠軍頭銜,不僅擁有精湛演技,外貌更是凍齡。

還有許多網友表示,「白家綺,沒有之一」、「覺得楚宣短髮很美」、「韓瑜邱琦雯江祖平葉家瑜,本土劇超正四大女神」、「白家綺,超喜歡她」、「王宇婕」、「連靜雯」、「覺得曾菀婷最正」、「臧芮軒也很美,身材也很好」、「我覺得高宇蓁也超正欸,充滿魅力」、「覺得李燕很可愛,一開始會把她和方馨搞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