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透露曾跟一任男友交往8年多,男方竟在當兵時靠聊天室獵豔劈腿,還留下滿滿一資料夾的偷腥裸照。(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Amy透露曾跟一任男友交往8年多,男方竟在當兵時靠聊天室獵豔劈腿,還留下滿滿一資料夾的偷腥裸照。(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前性感團體「女F4」成員Amy(安真佑,本名葉庭蓁),過去以火辣身材走紅,近日又被發現是爸爸是海天保全董事長,「董座千金」身分讓她成為話題焦點,Amy如今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,而她情路走得坎坷,曾經有一任男友交往很久,還靠她養,沒想到卻在當兵時偷腥,而Amy當時還想要挽回他,如今想來相當後悔。

Amy作客《新聞挖挖哇》,分享過去慘痛的情史,她交往某任男友,透露曾甘心為他背債200萬,沒想到男友竟在當兵時背叛,Amy說男方可能那時候生活太無聊,因此迷上網路交友。

當年很流行網路聊天室,有一個超有名的聊天室叫做「尋夢園」,男友也進去玩,玩到後來在聊天室獵豔,在「尋芳園」找到了小三,瞞著Amy在外大玩,Amy直到某天發現男友的電腦裡,有個隱藏的資料夾,好奇之下打開,發現裡面都是男友劈腿小三的證據,兩人去飯店開房、泡溫泉,資料夾裡盡是他們裸體同框照。

而Amy得知男友劈腿,反應竟不是氣炸找對方理論,而是想到他們交往了8年多,傻傻地認為「人是可以改變的」,且她在時間與金錢上,都為男方付出太多,因此想要挽留,天真地希望男友可以跟小三斷乾淨,結果當然是令她失望的,來賓許常德點出關鍵:「因為妳不想改變,所以希望對方改變」,Amy也苦笑,認了好像真的是這樣的心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