珉娥的精神狀況不穩,讓親友和外界都很擔心。(圖/翻攝自珉娥IG)
珉娥的精神狀況不穩,讓親友和外界都很擔心。(圖/翻攝自珉娥IG)

27歲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近來爭議不斷,先是爆料遭隊長智珉霸凌,還五度輕生,並揭發她(珉娥)是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,7月在家又試圖輕生,昨(1)日她睽違3年終於在螢光幕前露面,也針對霸凌事件解釋,同時也提到輕生的好友雪莉,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落淚。

珉娥的精神狀況長時間不穩,許多粉絲都十分擔心她的情況,希望她先暫時戒掉使用社群的習慣,不要再看網友留言,然而珉娥卻持續更新她的社群平台,始終不肯放棄,昨日她擔任網路頻道《點點TV》來賓,久違公開露臉,她也提到霸凌事件,表示自己被單方面欺負。

珉娥委屈地表示,「第一次當練習生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應對這樣的事情,他們怒罵我還對我施暴」,而對於女團「f(x)」前成員雪莉的離世,她也坦承:「很想念過世的雪莉,她是我在首爾唯一可以吐苦水的朋友,我在首爾很孤獨,有她在一切都好多了。」她更忍不住哽咽:「雪莉真的是個好女孩,我真的好想妳。」

珉娥在節目上失控痛哭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珉娥在節目上失控痛哭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事實上,珉娥的劉姓男友在被爆出偷吃後,珉娥隨即刪文道歉,承認無意間成為他人小三,沒想到她情緒失控再度輕生,因失血過多緊急進了手術室,幸好救回一命,而劉男也坦承自己確實劈腿,還收到了珉娥母親寄來手術中都是血的照片,讓劉男不堪其擾,承諾自己會背負著偷吃的罪名活下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