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怡君極力捍衛與蕭大陸的婚姻。(本報系資料照)
侯怡君極力捍衛與蕭大陸的婚姻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本土劇女星侯怡君與蕭大陸今年5月才公開結婚喜訊,未料近日卻爆出電視台監製小三介入婚姻,連蕭大陸的鋼琴老師舊愛張金鳳也在此時PO文,直指侯怡君是現世報,令極力捍衛婚姻的侯怡君心力交瘁,一時情緒激動抱著經紀人痛哭。近日張金鳳更登上談話性節目,親自說明當年與蕭大陸戀情是如何遭侯怡君介入而破局,身為正宮女友的她,甚至還被侯怡君在電話中嗆聲:「因為妳自己不知廉恥,所以我要來告訴妳。」辛辣內容連主持人鄭弘儀也驚呆。

張金鳳昨(27日)親上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,一一細數當初與蕭大陸的感情是如何遭侯怡君介入。她說與蕭大陸交往9年來,去哪裡蕭大陸都會帶著她,自己有空也會陪蕭大陸拍戲,所以只要認識蕭大陸的人,都認識她,也都知道她是蕭大陸的未婚妻。

直到蕭大陸2000年拍電視劇《九龍傳說》,一切都變得不對了,蕭大陸開始不讓她去現場探班,還在蕭大陸車上發現女性抽的涼菸、還有一張蕭大陸與侯怡君穿著戲服親密擁抱的照片,而且這兩人在戲中根本不是演情侶,令她直覺這兩人有問題。

慢慢地,張金鳳與蕭大陸之間就經常為了侯怡君的事情爭吵,有一次她更接到侯怡君打來電話,對她嗆聲「這個女主人隨時都能換人!為什麼賴著不走,人家不愛妳了」,張金鳳不甘示弱地表示,就算是這樣,也要男友親自跟他說,但侯怡君卻表示:「因為妳自己不知廉恥,所以我要來告訴妳。」

張金鳳更爆料,侯怡君曾向蕭大陸表示,願意當個沒有聲音的女人,等到《九龍傳說》拍完,與蕭大陸再各自回到自己男女朋友身邊,兩人甚至說好,若張金鳳不甘心向媒體爆料,也會死咬是張金鳳精神有問題,才會疑心侯怡君是小三。

張金鳳還提到,她這次在臉書發文沒多久,立刻接到侯怡君電話,讓她當下心想完蛋了,透露侯怡君打電話給她,是要叫她別高興太早,「因為妳也是小三!」因為張金鳳以前跟蕭大陸認識時,蕭大陸並未離婚,令張金鳳傻眼不敢置信,認為侯怡君應該把重點放在如何解決婚姻問題,怎麼會反而是調查她幾年幾月認識蕭大陸?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