珉娥上月才承認有新男友,未料對方女友指控男方劈腿。(圖/翻攝自 IG)
珉娥上月才承認有新男友,未料對方女友指控男方劈腿。(圖/翻攝自 IG)

韓國性感女團AOA前成員權珉娥先前稱遭隊長霸凌多年,導致她3度輕生,先前她才開心自曝終於交了劉姓新男友,沒想到被男方舊愛爆料是小三上位,珉娥深受打擊火速刪除兩人合影後,29日又爆她再度輕生獲救。而劉男近日發文,承認因好奇心作祟劈腿,之後不會再跟珉娥聯繫,也透露這段期間被珉娥母親騷擾,對方竟連傳20多張手術噴血照給他。

27歲的珉娥2年前與FNC娛樂合約到期不續約,退出組合並離開公司,去年她自曝退團主因是受到霸凌,公司接著宣布隊長智珉也退團,然此舉並未消珉娥怒火,去年8月她又輕生,傷勢嚴重神經線斷裂。今年3月她接著投下震撼彈,承認中學時期曾遭學長性侵,且對方還是「只要說出名字就能知道的名人」。

今年6月,珉娥突然曬出與裸上半身的劉男貼臉閃照,她隨後證實是男友,卻引來一女發長文表示自己跟劉男交往近三年,近來劉男開始搞失蹤,才發現劉男跟珉娥交往。而珉娥隨即刪文道歉,承認無意間成為他人小三。本月29日她突然失控再次輕生,因失血過多緊急進了手術室,幸好最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而劉男今發長文證實的確劈腿,爆料兩人交往期間內曾被珉娥呼巴掌,女方除了請他吃飯、送他衣服跟某次喝醉時給了名牌手環,劉男並未在珉娥身上得到過分誇張的好處,劉男兩度發道歉文後,還被珉娥嗆:「不覺得有對不起我?」劉男後來沒再理會珉娥,珉娥母親卻失控傳來多張手術中都是血的照片,聽聞珉娥又輕生,劉男最後說自己會背負偷吃的罪名戰戰兢兢地活下去,並向網友們致歉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