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龍至今走不岀失去劉真的傷痛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辛龍至今走不岀失去劉真的傷痛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今年3月病逝,辛龍至今仍走不岀喪妻之痛,公司老闆兼好友的吳宗憲今(27日)錄影被問到對方的近況,僅稱讓他自己去沉澱,不想再多聊,而辛龍也疑似已經離開吳宗憲公司。

對於辛龍走不岀傷痛,吳宗憲27日錄影不想多談,只表示:「唯一能讓自己走出來的只有自己,我講了比其他人更多的話,真心的關愛溢於言表,還能再說什麼,知道越多,能說的越少。」

吳宗憲不多談辛龍,疑似默認對方離開公司。(圖/中天提供)
吳宗憲不多談辛龍,疑似默認對方離開公司。(圖/中天提供)

對於辛龍的合約是否還在他公司,吳宗憲則說:「不再聊他,就讓他自己去沉澱吧」,似乎對現況也很無奈。而辛龍乾妹嚴立婷日前曾透露這段時間仍會關心對方,但辛龍似乎不一定會回應,讓嚴立婷不捨表示「我相信時間會沖淡傷痛」。

事實上,辛龍今年9月原本被安排出席公益演唱會,但他最後還是臨時取消,於演出前夕傳訊告知老闆「還是走不出來」,而吳宗憲收到他取消表演的消息時,也無奈不知道該怎麼回覆,只能多多鼓勵他,並說:「哀莫大於心死,女朋友要走的話不用留,如果你是個有膽識的男友直接轉身,祝福你,他想在你身邊,他永遠都會在。」坦言關心辛龍像是「氣力一而鼓,再而衰,現在是竭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