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為新戲跑宣傳,受訪時意外透露全家3點前就結束晚餐,日常減肥有夠嚴格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木村拓哉為新戲跑宣傳,受訪時意外透露全家3點前就結束晚餐,日常減肥有夠嚴格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被封為「日本公有財」的超級男神木村拓哉,當年挑戰傑尼斯禁愛令,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,兩人至今相守20年,跟兩個女兒心美、光希,過著安穩幸福的生活,兩女如今也繼承爸媽衣缽,進演藝圈發展,成為「明星家族」,木村拓哉近日為新片宣傳,受訪時意外曝光了全家都在維持身材,減肥方式有夠嚴苛。

名氣遍及全亞洲的木村拓哉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,但同時,他也是捍衛自己人生的「愛情戰士」,所屬社傑尼斯向來對旗下偶像管理嚴格,談戀愛這類影響形象與人氣的事情,至今仍未鬆綁,但2000年木村拓哉直接宣布結婚,不久後又當爸,為了愛情挑戰公司,所幸他死會後人氣不減反增,但夫妻倆多年來生活得相當低調,幾乎不曾公開同框,工藤靜香更是直接淡出演藝圈,將心思都放在老公、孩子身上。

直到兩個女兒長大,木村拓哉與老婆才較為開放心胸,偶爾現身,能發現4、50歲的兩人狀態維持得挺不錯,據日媒報導,最近木村拓哉忙著為新電影《假面飯店(マスカレード・ホテル)》續集勤跑宣傳,被讚超敬業,覺得他為了作品好,似乎做什麼都願意。

訪談中,木村拓哉被問到疫情期間的生活,他表示因為防疫的關係,變得有較多時間跟家人們相處,大家改變了過去做好份內事的模式,更多地分工合作,反倒讓親情更加凝聚,而因為不好到處趴趴走,一家四口幾乎都在家吃飯,結果就是下午三點前就結束晚餐,這種生活模式引發討論,眾人感嘆不愧全家都是藝人,根本一直在減肥模式中,甚至比168斷食法還嚴格,難怪狀態維持得這麼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