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女星拐拐(許采晴/Sabrina)近日發出大尺度辣照歡慶聖誕節。(圖/IG@sabrina888888_)
台灣女星拐拐(許采晴/Sabrina)近日發出大尺度辣照歡慶聖誕節。(圖/IG@sabrina888888_)

台灣女星拐拐(許采晴/Sabrina)以網拍模特兒出道,靠著天使臉孔及惹火身材受封「網拍女神」稱號。拐拐近日為了歡慶聖誕節,她特別精心準備了一組大尺度辣照祝粉絲「平安夜快樂」,傲人身材一覽無遺,讓粉絲們看了瞬間陷入暴動。

拐拐說:「美麗的照片背後可是好幾隻手在旁邊輔助才能有這樣的效果,最重要我這樣跪了四十分鐘腳超級超級麻,但看到照片成果覺得非常值得啊!」只見她特地畫了復古妝容、戴上黑色假髮,化身性感尤物,更留下hashtag表示「快來拆封我」,以情話大撩粉絲。

拐拐在寫真中不僅全身沒穿,更只用雙手捧住豐滿上圍,側身大方展現美胸弧度及纖腰,光是秀出逆天S曲線就引起熱烈討論,粉絲們看了也紛紛大讚:「好愛你的聖誕禮物」、「辣到不要不要的」、「太有創意了!喜歡這個」、「天呀我以為外國人!超美~」、「好強喔辣翻」等。

拐拐擁有168公分修長身材及D罩杯美胸,她熱愛歐美性感風穿搭,近年更發揮超強時尚感及商業頭腦,推出個人運動服飾及內衣品牌,從不吝嗇秀出火辣曲線展現品味,是眾多女性粉絲們的時尚指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