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井美理被譽為寫真界巨乳蘿莉鼻祖。(圖/翻攝自花井美理IG)
花井美理被譽為寫真界巨乳蘿莉鼻祖。(圖/翻攝自花井美理IG)

日本寫真女星花井美理只有147公分,卻擁有J罩杯不科學上圍,2003年出道以來,就被譽為寫真界巨乳蘿莉鼻祖,如今的她僅管已經36歲卻仍保養得宜,是不少老司機心目中的寫真女神,每每曬出性感照都會引起騷動,日前她曬出身穿襯衫喝紅酒的性感照,又晃暈一票網友。

花井美理的身材逆天,時常放送小露雙峰的辣照讓網友的眼睛大吃冰淇淋,日前她在IG曬出身穿寬鬆「男友襯衫」的辣照,只見她穿著藍色襯衫坐在抱枕上,特別將扣子扣到胸下處,露出飽滿渾圓的傲人上圍,又深又長的事業線十分吸睛,由於下身沒穿,她一躬起修長雙腿,裙底風光就若隱若現。

花井美理因為小酌紅酒,可以看出有點微醺,她對著鏡頭露出笑容,捲髮披散在肩上,看起來格外引人遐想,她也在文內邀請粉絲們和她一起喝酒,還貼心提醒大家別飲酒過量了,讓網友們紛紛直呼,「我想邊喝酒邊和美理聊天」、「美理好可愛~」、「讓人心跳加速的姿勢」、「我也想跟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喝酒」。

事實上,已經到適婚年齡的花井美理,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,4年前她曾在公開場合提到自己的焦慮,表示「我在認真考慮結婚,雖然周遭的人都說太晚了,但我一個人很孤獨,所以我想盡量做點什麼」,意外透露出自己萌生退出寫真界的念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