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私下熱愛運動,擁有火辣身材曲線和比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劉雨柔私下熱愛運動,擁有火辣身材曲線和比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劉雨柔是模特兒出身,擁有亮麗外型和高挑身材,加上她個性直率、豪爽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而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劉雨柔,今(18日)凌晨就豪曬真空上陣照,她辣穿熱褲、雙手捧胸,前凸後翹的S身材曲線全都露。

劉雨柔今凌晨在網上感性寫長文,她表示自己總想做到最好、最接近完美「我在意過別人的想法、在意過那些不看好,但到頭來,繞了一大圈,我不為誰而活」,劉雨柔霸氣放話:「少拿世俗的價值觀,套用在別人身上,我就是我,所以不喜歡請慢走!」並標記寫下:「#我好相處但不是沒脾氣 #都這麼失禮了還需要人家給你臉? #女王當道的時代 #扭曲的價值觀改改吧 #好好依靠自己才是最穩的選擇」。

同時,劉雨柔還放送裸上身辣照,她雙手捧胸、下身穿極短褲,東西半球全都露,劉雨柔大方展現零贅肉身材,辣照性感指數爆表,網友也大讚:「支持勇敢做自己」、「哇喔!看到鼻血直流呀!」、「你真的很美,身材又很好!」、「喜歡雨柔的有個性」,留言區滿是一片好評。

其實劉雨柔私下熱愛運動,她和職業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在去年各自成立自己的工作室,劉雨柔對課程親力親為,從備課、教課、掌握學員情況都自己來,也讓她交出好口碑,加上劉雨柔對於格鬥還有夢想,所以操練也不放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