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大方曬比基尼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小嫻大方曬比基尼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
女星小嫻(黃瑜嫻)擁有甜美外型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而熱愛戶外運動的小嫻,還曬得一身健康的小麥膚色,小嫻因此擁有「焦糖美人」的稱號,而隨著近日疫情趨緩,小嫻則戴著口罩現身沙灘,她辣穿黑色比基尼,大方解放S身材曲線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照片中,小嫻戴著口罩、身穿黑色比基尼現身沙灘,她開心地在沙灘上跳躍、手插腰比「耶」,小嫻大方解放美肌,保養有術的她,身材前凸後翹,身上零贅肉相當養眼,而久違在踏上沙灘的小嫻也開心發文:「戴口罩的夏天安全又開心,南部陽光超熱情,還好瘦了8kg」。

小嫻解放S曲線,好身材超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小嫻解放S曲線,好身材超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
小嫻大方秀比基尼,女星佩甄大讚小嫻是辣妹、夏宇童直呼很正,GiGi(林如琦)也說:「這身材真的太厲害」,小嫻謙虛說:「海邊有肉的才好看」,至於狂瘦8公斤,小嫻則表示:「開始做雞翅之後,每次煮完大量的都吃不下,所以食量有變小」,網友也狂讚小嫻:「身材好好喔!太正了,羡慕餒」、「這也太犯規了 身材線條 美」、「這...太犯規了啦!天氣已經很熱了,妳這樣會產生暴動啦」,還有人歪樓說「金剛超幸福」,虧金剛成為全男人最羨慕的人。

小嫻、金剛情侶檔交往一年多、感情穩定,兩人現在定居屏東,小倆口日前被問到是否有想要再更進一步,小嫻和金剛都認為,先把現在生活過好「能在一起就很開心了」,加上小嫻容易知足、金剛是務實派,兩人都認為儀式性的東西不是重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