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拉哈蒂德近日參加坎城影展時,以性感的胸前鏤空洋裝出席,成為全場焦點。(圖/達志影像)
貝拉哈蒂德近日參加坎城影展時,以性感的胸前鏤空洋裝出席,成為全場焦點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知名超模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近日受邀登上坎城影展的紅毯,為義大利競賽片首映會擔任開場嘉賓,她以一襲胸前鏤空的黑色洋裝搭配特殊造型的金色項鍊華麗登場,大秀凹凸有致的的身材與飽滿的雙峰曲線,立即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。

雖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許多大型活動接連取消,但一年一度的影壇盛會「坎城影展」,今年依然在嚴格的防疫條件下順利舉行。美國24歲新生代超模貝拉哈蒂德這次也是座上嘉賓,她受邀出席義大利競賽片《Tre Piani》首映會時,穿著一件黑色貼身連身裙現身,以胸口挖空的性感設計,大膽秀出飽滿的上圍,以及結實的腹肌曲線。

另外,貝拉哈蒂德還不忘配戴「肺部支氣管」造型的金色項鍊遮住重點部位,使胸型若隱若現相當性感,也成為整體造型的獨特亮點,加上俐落又乾淨的妝容及盤髮,搭配紅寶石項鍊及戒指的點綴,讓貝拉哈蒂德瞬間成為鎂光燈的焦點。

貝拉哈蒂德出道以來一直都以前衛、火辣的穿搭風格受到全球粉絲的喜愛,也是不少品牌指定合作的模特兒之一。日前她還大方在社群平台上,曬出與知名品牌藝術總監兼時尚雜誌顧問馬克卡爾曼(Marc Kalman)的親密合照,公開兩人的戀情,粉絲看到後紛紛送上祝福,人氣也因此再度飆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