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ttomom昨日穿著耶誕裝性感熱舞洩好身材。(圖/IG@ohttomom)
ohttomom昨日穿著耶誕裝性感熱舞洩好身材。(圖/IG@ohttomom)

南韓超人氣網紅ohttomom (오또맘),靠著天使臉孔及超浮誇的惹火身材走紅,在網路狂吸83萬人追蹤。ohttomom近日也應景化身為性感的耶誕女郎,並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熱舞短片,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Ohttomom不久前便在個人IG上率先公開耶誕造型,只見她穿著一件大紅色短裙搭配透膚黑絲襪,領口超深U及背部鏤空的設計使白皙美背與豐滿上圍一覽無遺,加上一雙大長腿的加持,讓性感指數瞬間爆表。

平安夜(24日)當天,Ohttomom也曬出「耶誕福利影片」,再次穿上聖誕裝的她配合抖音的音樂對著鏡頭扭腰擺臀,下一個影片則是以「上帝視角」拍攝向粉絲們送上耶誕祝福,並秀出大尺寸性感深溝,使網友們看得臉紅心跳,直呼「鼻血噴出來了」、「這位耶誕女郎可以來我家送禮物嗎」、「身材太辣了」。

Ohttomom除了擁有亮麗外型,170cm的高䠷身材也同樣吸睛,加上她經常在IG上分享穿搭「福利照」及抖音短片,秀出前凸後翹的曼妙身材,使她即使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依然擁有大批粉絲支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