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圓圓去年和趙又廷生下一女。(圖/達志影像)
高圓圓去年和趙又廷生下一女。(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美女高圓圓6年前嫁給趙又廷,去年兩人迎來愛的結晶寶貝女兒Rhea,不久高圓圓產後復出,一度被指狀態看來疲累,不如先前女神般的亮麗感,但她很快就調整好自己狀態,最近出席活動都被讚貌美如昔。近日她被問是否考慮上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?高圓圓坦言從沒想過,更誠實說:「我沒有任何才藝可以展示」。

女團培養真人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今年6月播出後點閱量和討論量都爆表,不只使伊能靜、萬茜、張雨綺、鍾麗緹等人氣再度翻紅,還延伸出男版同類型節目《追光吧!哥哥》。高圓圓最近出席活動,被問先前有沒有跟上浪潮看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?她坦言看了一些,但問她是否也想上該節目,她卻拒絕。

高圓圓謙虛自稱沒有才藝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高圓圓謙虛自稱沒有才藝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高圓圓直言:「我沒辦法參加,我沒有任何才藝可以展示」,記者問她:「所以一直不怎麼上綜藝(節目)也是(因為)這樣的?」她傻笑說:「對對對,我上綜藝(節目)貢獻不了任何可以貢獻的東西」,並分享自己平時也會看一些猜歌的節目,對吳亦凡這類年輕歌手有些關注。

對此,網友笑說:「姐姐你可以貢獻美貌」、「她是個老實人,可能不知道上乘風破浪不需要才藝,全套假唱修音給你」、「高圓圓誠實大美女」、「姐的美貌往那兒一站就是最好的展示」。而高圓圓公公趙樹海先前上節目,透露孫女Rhea抓周第一個拿到麥克風,全家都尖叫,但會不會讓孫女進演藝圈?趙樹海則說隨孫女意願,「你有多少貨就遺傳多少貨,血脈的天賦還不一定會遺傳下去呢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