敖犬當年是《模范棒棒堂》人氣成員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敖犬當年是《模范棒棒堂》人氣成員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敖犬(莊濠全)2006年自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,後來與小煜、威廉、王子等人組成男團Lollipop@F,紅遍大街小巷,更與黑澀會美眉合作偶像劇《黑糖瑪奇朵》,引發不小話題。事隔多年,敖犬近日在大陸節目自爆其實當年他違反禁愛令與美眉交往被抓包,氣到前老闆Andy哥一度放話要封殺他。

敖犬近日在大陸節目《火星情报局》自爆曾與某個黑澀會美眉交往,他說那時候在朝夕相處,喜歡上了對方,甚至不惜違反公司禁愛令偷偷交往。敖犬話才一說出口,立刻引發現場眾人瘋猜是哪個美眉,但敖犬口風超緊,只說了一句:「你們是絕對想不到這個人的。」

敖犬自爆曾跟黑澀會美眉交往,引發現場眾人瘋猜。(取自微博)
敖犬自爆曾跟黑澀會美眉交往,引發現場眾人瘋猜。(取自微博)

直到某一天他與一票兄弟在唱歌時,突然接到Andy哥電話,一劈頭就火大質問他:「你到底有沒有跟XXX怎麼樣?」接著更直接衝到KTV包廂找敖犬問明白。而一開始還打死不認的敖犬,最終就因為被Andy哥套話成功,認了與美眉交往。

敖犬回憶當時情景,坦言Andy哥當下崩潰了,甚至當場放話:「我要封殺你!我不會讓你上《棒棒堂》節目,即使你是班長!」後來在好友阿緯的提議下,一票兄弟當場假哭好博取Andy哥同情,敖犬笑說:「我真的一集《棒棒堂》沒落下,更厲害的是,我起了這個帶頭作用,所有棒棒堂弟弟跟美眉都開始談戀愛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