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宇童常在社群分享心情感觸。(圖/夏宇童IG)
夏宇童常在社群分享心情感觸。(圖/夏宇童IG)

藝人夏宇童與43歲男友孫協志穩定交往中,兩人現在越愛越大方,先前身體發福被傳出懷孕,近期剛過33歲生日分享喜愛的顏色,沒想到被警告不能穿出門,讓網友懷疑孫協志對於夏宇童的打扮有意見,讓她只好在家拍美照PO社群。

夏宇童日前剛過33歲生日,今(21日)在IG曬出生日禮物,從分享的照片中夏宇童穿著藍色系上衣,以sonny angel遊New York的小公仔遮胸前,並寫下「除了一直喜歡粉紅色和白色之外,最近挺喜歡寶貝藍,或是帶點灰的藍,昨日來的新衣服,就是我喜歡的藍色,But被警告不能穿出門,現在不就是流行這樣剪裁的嗎?Anyway我就是穿來拍拍照,然後....擺回櫃子裡....。」而看到第三張美圖時秒懂為何被限制不能穿出門,當移開小公仔後讓夏宇童內在黑Bra渾圓胸形全看光,胸前整片衣被剪一大塊,也是現在正流行的胸上衣。

夏宇童因一件胸上衣引來粉絲詢問「到底是媽媽還是協志哥?」,而也有人認為「真的不能穿出門 很母湯,在家欣賞就好」、粉絲也好奇問「不能這樣出門,但可以這樣上傳照片?」夏宇童表示「沒說不能拍照啊!抓漏洞」,衣服火辣度讓粉絲留言「這樣也太美了」、「很性感」、「這個穿出去會直接血染整條街上的口罩啊」、「有人看了很火」。

而夏宇童19日生日當天在社群分享心情「其實這一年因為疫情嚴峻,大家都很辛苦,而身為人,我們有著複雜的人性,當經歷各種害怕、難過等等的,負面情緒時,關於那些善良跟愛,則是慢慢的掩蓋這些煩惱,美好的善意,只會越來越濃烈,在我低潮、難受時,我如此幸運,許多愛我的人願意傾聽我、愛我包容我所有的不好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