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身材性感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白雲身材性感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
擁有E級突出上圍的香港女星白雲有個跟台灣藝人撞名的藝名,身材火辣的她雖然已婚,仍不吝展現傲人身材,更被網友封為香港波神。近日她在IG秀出自己穿浴袍的辣照,低胸快開到肚臍,雙球呼之欲出,還有網友發現她右胸有神秘黑暈,懷疑她差點露點。

33歲的白雲5年前和曾參選香港先生的江俊霖結婚,婚後她轉戰當網紅、Youtuber,曾來台灣墾丁拍攝潛水熱點的介紹影片,片中她穿著多套比基尼,除了秀出潛水美姿,魔鬼身材更嶄露無遺,也為此人紅是非多,她曾為此槓上酸民,直言:「喜歡性感是我的事,你不喜歡可以,但不可以說性感是下賤」。

白雲曬照片差點露點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白雲曬照片差點露點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
近日,白雲開心宣布考到「人魚M1證書」,並坦言:「人魚真的是個大挑戰,在水中的優雅自在,絕對要靠多年的努力!接受挑戰,向M2、M3出發」,透露雖然自己早就會自由潛水,不論是閉氣或是潛到深度都沒問題,但人魚潛水講究的是韌性、舞蹈編排,不僅要先學點瑜珈,最難的是下水後下半身不能動,讓她腳幾度撞傷流血。

近年因新冠肺炎影響,許多藝人的工作生活都受到打擊,白雲也不例外,4月她突然「腦洞」大開曬出自己推行李箱的照片,直說:「拖著行李箱那一秒,連我自己都以為是要趕飛機,有種想衝到機場,飛哪裡都無所謂的感覺。一顆想飛的心。」2天前她又發文:「想要一個粉紅色的世界,想要粉紅色的白雲」,照片中她大露事業線,引來網友驚問:「差點露點?」、「都跌出來了」、「差一點點就見到粉紅色的世界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