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仁甫(左)與孫協志扮女裝。(民視提供)
王仁甫(左)與孫協志扮女裝。(民視提供)
孫協志(右起)與王仁甫綜藝魂滿點。(民視提供)
孫協志(右起)與王仁甫綜藝魂滿點。(民視提供)

孫協志與王仁甫主持民視《明星許願池》邀請6位固定班底有夏宇童、大飛、薔薔、阿虎、Amanda以及Wish,飾演2個家庭成員並把所有討論話題貫穿在劇情裡面。除了短劇還有唱跳,孫協志與王仁甫扮女裝尬舞,現場即興常常神來一筆搞笑功力一流,綜藝魂滿點的他們讓所有人笑到流眼淚。

在節目前置作業討論短劇角色時,偶像出身的協甫豁出去,願意不顧形象男扮女裝,飾演負責「起承轉合」的核心人物—2個家庭中「婆婆」的角色,敬業精神獲得大家稱讚,沒想到孫協志一出現,美得不像話的造型立刻造成轟動,孫協志自嘲女裝「很像孫媽媽」,被問起會掙扎嗎?孫協志笑說:「就還好,扮女裝只擔心自己太漂亮而以」,還建議造型師讓他戴上老花眼鏡「降低美度」。接著再被問及這樣會不會擔心媽媽看到自己的女裝扮相?孫協志笑說10幾年前有扮過一次女裝媽媽就看過,有被認證真的跟她很像,幽默風趣讓大家笑歪腰。

從以前就被稱為「自帶眼線」的王仁甫,雖然不是第一次扮女裝,但全妝跟假睫毛真的讓他不禁佩服起女生們,因為眼影跟假睫毛讓他渾身不自在,坦言這次真的為節目拼了,大眼睛的王仁甫一戴長假髮女生感十足,還被形容有種「靈動美」,讓他哭笑不得,被問到會不會邀請全家一起看播出,搞笑說會在周六晚上10點節目播出時帶全家人出遊,把的歡樂留給觀眾,也讓人大呼感動,處女座的他身為人夫又是父親,為了《明星許願池》真的毫無保留的搞笑演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