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娥拍照太忘我V領衣單肩滑落 胸前薄紗似全裸(圖/IG@marieclairekorea)
潤娥拍照太忘我V領衣單肩滑落 胸前薄紗似全裸(圖/IG@marieclairekorea)

30歲南韓人氣女星潤娥,即將於12月11號推出全新電視劇《Hush》與影帝黃晸玟及「小孫藝真」景收真、朴浩山、孫炳昊等人一同飆戲,備受粉絲們期待。而近日潤娥除了與經紀公司開設個人工作室外,她還受邀登上時尚雜誌《Marie Claire》韓國版封面,驚人的美貌及清新氣質,令人直呼「美慘了」。

在前幾日率先公開的照片中,潤娥穿著一件粉色的平口網紗禮服搭配乾淨的妝容及性感紅唇,全身散發女神魅力,使照片一PO出便成功造成話題。

隔日公開完整的系列形象照後更是讓粉絲們暴動,除了有多張潤娥超近特寫照外,其中幾個造型也隔外吸睛。只見潤娥先是穿著米色V領毛衣,疑似拍照太過忘我,使單肩滑落露出性感鎖骨及發光美肩;還有一套香檳金色的細肩帶絲質洋裝,也讓潤娥小露性感秀出事業線。

不過,最令粉絲們激動的還是以膚色為底的薄紗斜肩禮服,超犯規的透視設計讓人猛一看以為裡面沒穿,配上潤娥精緻的五官與超殺的眼神,讓網友忍不住留言「看來不買爆不行」、「女神不要再用美貌殺人了」、「我的天哪!太過份的美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