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星克拉拉(Clara/李成敏)完美示範羽絨衣穿搭 拉長身材不顯胖。(圖/IG@actressclara)
韓國女星克拉拉(Clara/李成敏)完美示範羽絨衣穿搭 拉長身材不顯胖。(圖/IG@actressclara)

35歲韓國女星克拉拉(Clara/李成敏)擁有168cm姣好身材及高顏值臉蛋,是時尚雜誌《MODE》評選出的「全球第二美」、「亞洲第一美」,人氣居高不下的她在去年閃嫁大6歲的圈外韓裔美籍企業家,晉升人妻依舊活躍在演藝圈內,在近日更新的照片中,她親自示範多套羽絨衣穿搭,以修長曲線吸引眾人的目光。

克拉拉經常透過IG與粉絲互動分享生活及穿搭,深受不少男女粉絲喜愛,近日她引領冬季潮流,搶先發出一系列羽絨衣穿搭,把一般人一看就會害怕的羽絨衣親自穿上身!大膽示範一連3色的羽絨衣,靠著強大時尚功力,穿在克拉拉身上竟然意外適合,絲毫不顯胖。

首先第一套是秋冬必備的駝色系長版羽絨,克拉拉選穿高領的米白色針織洋裝打底,並腳踩駝色踝靴,營造淺色系溫柔感穿搭,仔細看在領口處有著淺灰色的皮草設計拼接,瞬間增添了整體層次,另外也有暖暖的純灰色,她也搭上同色毛衣,最後則是最百搭的黑色款,她在內層選穿白色寬褲,在冬天穿顯瘦效果會非常好,很推薦給大家人手一件,是最安全的配色。

克拉拉的魔鬼身材幾乎穿什麼都好看,讓網友們看了直呼:「克拉拉美翻天」、「穿這麼多都好好看」、「冬天也要秀出美腿」、「漂亮姊姊」、「我的女神」等,短短時間就吸引超過大批粉絲點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