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(左)跟21歲的女兒廖思惟,站一起宛若姊妹。(翻攝自孫芸芸IG)
孫芸芸(左)跟21歲的女兒廖思惟,站一起宛若姊妹。(翻攝自孫芸芸IG)

台灣「第一名媛」孫芸芸以凍齡美貌著稱,事實上已經42歲,且還是2個孩子的媽,而她的美麗基因「後繼有人」,大女兒廖思惟(Trinity)日前終於亮相,母女美貌引發話題,且廖思惟也跟媽媽一樣,平時喜歡透過社群分享生活,昨(8/28)分享了幫閨密慶生的照片,穿著短版洋裝大露長腿,被讚美得出塵。

孫芸芸出身富貴之家,爸爸是台灣大哥大創辦人孫道存,她還有一雙弟妹,妹妹孫瑩瑩也熱愛時尚,跟兩姊妹同為台灣社交圈名媛,而美人孫芸芸很早就結婚,21歲時嫁給三僑實業董事長廖偉志之子廖鎮漢,婚後給老公添了一個「好」字,雖孫芸芸身為微風董娘兼第一名媛,經常接代言、拍雜誌,曝光度極高,但夫妻倆對孩子們的隱私非常保護,直到去年愛女廖思惟滿20歲,才被媽媽帶著出席微風集團尾牙,美貌讓眾人為之驚艷,母女倆站在一起猶如姊妹般,美人基因超強大。

目前在澳洲讀大學的廖思惟,去年因為全球爆發疫情,因此她為安全暫時回來台灣,如今疫情稍微緩和,近日已經飛回澳洲重啟學校生活,即使人不在台灣,廖思惟仍經常透過IG,分享自己的留學生生活。

昨天她替好姊妹慶生,在IG貼出一系列美照,廖思惟穿著純白公主袖短版小洋裝,裙長僅膝上10公分,即使她僅穿著繫帶低跟涼鞋,一雙纖細逆天長腿仍是超吸睛,加上微露胸口肌膚與長長的頭髮,被讚仙氣破表,「哇!真的又瘦又美」、「氣質這塊,妹妹拿捏得死死的」、「氣質兼具美貌」,宛若仙女下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