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性感女歌手宣美。(圖/ 摘自宣美IG)
韓國性感女歌手宣美。(圖/ 摘自宣美IG)

韓國性感女歌手宣美原本是JYP娛樂人氣女團「Wonder Girls」成員之一,退出後轉型成全能的SOLO唱跳女歌手,每每推出新作品都有好成績;29歲的宣美一直以來是不少人性感女神,身高166公分光是美腿就有110公分,也被誇讚是「第一腿精」,近期她首度裸上身拍雜誌,僅用雙手環抱胸部的姿勢太犯規,好身材全被看光。

宣美從女團到SOLO已出道15年,外型出眾還有唱跳實力,在韓國人氣至今仍高居不下,近期和少女時代的Tiffany一起在選秀節目當導師,各種超專業講評也令人印象深刻;最近宣美替時尚雜誌拍的美照曝光,穿著黑色性感內衣配牛仔長褲,一頭凌亂金髮不失時尚感。

宣美拍時尚雜誌突破尺度,性感裸上身。(圖/ 摘自dazedkoreaIG)
宣美拍時尚雜誌突破尺度,性感裸上身。(圖/ 摘自dazedkoreaIG)

沒想到還挑戰15年來第一次赤裸上半身拍攝,褪去內衣後僅用雙手環抱胸前,對著鏡頭展現女王般霸氣美;宣美也透露,儘管過去一直給外界性感形象,專輯封面或是美妝雜誌也都有穿得很少的情形,但裸上身是第一次,看到拍攝成果很滿意,還說之後有機會可以再嘗試。

宣美首度破尺度性感照也讓網友看了目不轉睛,忍不住讚嘆「不穿衣服真的可以嗎」、「背部線條也太美」、「辣得不要不要」、「這次不露腿,換露其他地方,也很可以啊」、「宣美怎麼樣都美得不像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