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oA綠紗長裙仙氣爆棚 大方透出內在美性感登封(圖/IG@wm_ohmygirl )
YooA綠紗長裙仙氣爆棚 大方透出內在美性感登封(圖/IG@wm_ohmygirl )

南韓7人女子團體Oh My Girl,繼4月份回歸推出單曲《Dolphin》、《Nonstop》後,即將於11月22日下午5點再次合體舉行線上演唱會「冬日童話:The Lost Memory」令粉絲們相當興奮。而成員中的YooA,近日受邀登上時尚雜誌GQ的封面,其中一套透視長裙特別引人注意。

YooA擁有甜美外表與清新的氣質,加上空靈的嗓音,讓她一出道就備受粉絲的愛戴,而9月份在推出個人SOLO單曲《Bon voyage》的她,在近日公開的時尚雜誌封面照中變換多套造型,除了穿上寬鬆西裝外套與黑色長裙搭配撞色高跟靴外,綠色的雪紡透視長裙則是讓她內搭的內在美及黑色短褲一覽無疑。

網友看到後都留言「YooA果然還是比較適合精靈風一點的造型」、「可愛又颯」、「真漂亮的小姊姊」。

而私底下的個性也十分俏皮的她,在之前的個人單曲線上直播演唱會上以一身純白長裙優雅登場,但歌曲開始後豐富的肢體動作立刻吸引粉絲的目光,一樣讓人忍不住大讚「她看起來好享受舞台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