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威威和嫩尪打離婚官司,畫作又遭妹婿侵占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凌威威和嫩尪打離婚官司,畫作又遭妹婿侵占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前「酒國名花」凌威威,曾參加環球中國小姐選美,前年和小11歲「岳飛後代」岳子樓閃婚,隔年又閃離,現仍在打官司,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她,近日又因妹婿侵占自己畫作,妹妹為挺夫家,與她斷絕聯絡,搞到身心俱疲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凌威威多年來提供畫廊多幅作品,一開始會給她賣出後的抽成,近年卻音訊全無,直到今年她要和新畫廊合作,需要大量作品,向對方要畫都不理睬,她只好在臉書PO文,對方才突然寄11幅還她,但還有約4成沒還,扣掉抽成至少得還20萬,而畫廊負責人還是自己的親妹婿。

除此之外,凌威威的離婚官司也還在進行,離婚原因是因為本來要和老公一起拍廣告,沒想到卻消失找不到人,要還房貸的一百多萬也沒入帳,她也透露老公本來性能力都正常,後來變「快槍俠」,他消失前一晚兩人還有發生關係,但他竟然「不舉」,讓凌威威懷疑他在外面養女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