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酒國名花」凌威威因疫情暫緩酒店生意,受關聖帝君指示,斜槓通靈事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「酒國名花」凌威威因疫情暫緩酒店生意,受關聖帝君指示,斜槓通靈事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曾是選美佳麗的「酒國名花」凌威威,原本這些年已轉型從事美術創作、教學,無奈受到疫情影響生意慘淡,她前幾個月才在關聖帝君應允下重操舊業,回歸酒店圈,不料又遇到八大行業因本土疫情而歇業,她本來已經應變改到飯店接待客人,卻發生有同業在摩鐵「連結」被逮捕,只能再轉行,如今做起通靈生意,要找她問事,價碼不俗。

凌威威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專訪,表示擔心被不法同業牽連,已暫緩原本的酒店生意,除了仍在教畫畫外,還在關聖帝君的指示下開始通靈之路,諮詢一個問題就要10萬元,但凌威威強調只收有錢人的錢,窮苦人家不收費,「關聖帝君會告訴我對方的財力」。

早前凌威威原本有計畫要轉移陣地,搬到台中教畫,也有跟十幾家的補習班接觸甚至簽約,但是來跟她談合作的補習班大多是安排在台北教課,台中主要是家教案子,因此整體考量後,她最後決定還是留在台北發展,接下來要搬到永和比漾廣場教畫。

除教畫之外,凌威威竟開始兼職通靈事業,她表示原本就有靈異體質,只是沒有讓外界知道,透露最近開始聽到、看到另一個世界的形影,她起初一直抗拒,但得知這是關聖帝君的聖示後接受,「這是我的任務要去做,也只能善盡責任」。

凌威威更透露,自己是關雲長三女兒關銀屏轉世,如今斜槓成為通靈人士,找她問事的價碼曝光,如果是有錢人來問投資案,成交的話她要抽20%,沒成交要抽18%,不可能賴帳,因為事情有沒有成她自然知道,「如果不給錢,下次就不要來問」,至於窮苦人家需要協助,凌威威不收費,但在神明的指示下,有不懷好意或試探的客人,她會拒絕接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