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之琳2015年鬆口和陳泰銘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關之琳2015年鬆口和陳泰銘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香江第一美人」關之琳6年前在記者會上鬆口與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離婚,震驚粉絲,早年富比世曾粗估陳泰銘資產約有38億美金,相當於1052億台幣。港媒今(15日)報導,私下愛收藏藝術品和洋酒的陳泰銘下月將參加香港蘇富比的拍賣會,他將展出約360項拍賣品,總價超過8800萬港元,約3.1億台幣。

關之琳過去和王國旌閃婚閃離,被封為富商殺手的她也與馬清偉、劉鑾雄傳過緋聞,後來她與陳泰銘傳秘戀分手,2015年爆出情變,面對鏡頭時她強調不是分手,是離婚,事後她受訪談婚姻,形容感情世界「一塌糊塗」,也認為兩次婚姻失敗跟她個性有關,她不想再花時間適應一個人,兩個人一起生活對她而言很困難,目前的狀態很開心,她也因此沒考慮再找伴,「不覺得愛情是必需品」。

之後港媒報導,知情人透露關之琳與陳泰銘當年在馬爾地夫辦了祕密婚禮,也邀了親友見證,本來計畫領證登記,卻因兩人婚後常發生口角,關係陷入冰點,最後直率的關之琳認定兩人分手,便公開宣布離婚,事前陳泰銘不知情,但對於這段傳聞,關之琳與陳泰銘雙方都未證實,不知真偽。

《香港01》今報導,陳泰銘有「電子業大王」封號,私下則是知名的收藏家,下月將舉行「陳泰銘顯赫窖藏」專場拍賣洋酒收藏,內容將展出他30多年來的洋酒收藏,總價高達3.1億台幣,是亞洲歷年來總價第二高的單一洋酒收藏家拍賣會,也讓不少與他有相同嗜好的收藏家十分期待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