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清芳(右前)邀請姊妹們到家裡作客慶生。(摘自關穎IG)
張清芳(右前)邀請姊妹們到家裡作客慶生。(摘自關穎IG)

張清芳將於31日迎接55歲生日,日前舉辦暖壽趴,並慶祝新家落成,她邀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及關穎、楊謹華等好友到家同樂。關穎在IG限動祝福「阿芳姊,生日快樂」,還分享張清芳新家照片,偌大客廳看起來高貴奢華,連關穎都忍不住讚歎:「好美的房子。」

張清芳2005年嫁給富商宋學仁,婚後育有2子,一家4口生活看似甜蜜,豈料她去年6月發表離婚聲明、斬斷15年婚姻,外傳她拿到16億贍養費。她在圈內人脈廣闊,也喜歡和朋友聚會,但恢單後相當低調,唯一公開露面是之前與友人前往台東朝聖「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」。

由於即將到來的31日是她55歲生日,加上疫情降級,孫芸芸、關穎及楊謹華等閨蜜特地造訪她的新家提前慶祝,大夥兒在飽覽夜景的陽台留下美照,氣氛愉悅。據知,張小燕等人也和一群友人到她家聚會、幫她慶生。

張清芳的經紀人陳鎮川26日表示:「她前陣子已經把媽媽接到新家同住,能重新就近照顧媽媽很開心,張媽媽也正熟悉附近可以走動的市場和環境。最近很多好姊妹去看張清芳的新家,也順便陪她簡單過生日,最開心就是張媽媽,覺得突然多了好多漂亮女兒。」透露張清芳下周二生日當天應該也是在家慶祝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