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啟相宣布將於秋天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)
尹啟相宣布將於秋天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)

42歲韓國男星尹啟相出身元祖男團「g.o.d」,曾和演員李荷妮有過一段7年情,兩人去年分手,讓不少粉絲直呼可惜,而去年底尹啟相爆出新戀情,對象是小5歲的美妝品牌CEO,今(11日)突宣布將於秋天結婚。

尹啟相被爆將在今年秋天結婚,第一時間即透過經紀公司證實消息,表示近期得到雙方父母允許決定結為夫妻,可近期受疫情影響,舉辦婚禮比較困難,兩人將會先登記結婚,婚宴等其他細項還沒確定,並透露和未婚妻是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,從去年底開始交往,由於對方是圈外人,希望外界不要公開其個人資料或隱私。

而尹啟相也親自在官網向粉絲宣布喜訊,坦言此刻感到害羞又緊張,並形容未婚妻是帶給身邊人溫暖的人,「在我的身心感到疲憊的時候,守護我和用愛去治癒我的人」,升格人夫的喜悅流露無遺。

尹啟相之前和李荷妮愛情長跑7年,外界本來都看好兩人會結婚,未料去年突宣布情斷,男方今年初受訪時透露,去年曾接受腦動脈瘤手術,所幸現已康復,並簽約新的經紀公司,目前正繼續拍攝新作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