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BY已經結婚當爸了。(圖/翻攝自BOBBY IG)
BOBBY已經結婚當爸了。(圖/翻攝自BOBBY IG)

韓國偶像男團iKON是YG娛樂公司的當紅團體,當年更以歌曲〈Love Scenario〉創下各項音樂排行榜紀錄,然而上月25歲成員BOBBY(本名金知元)卻無預警宣布結婚消息,如今韓媒更證實孩子已經出生,BOBBY正式升格人父,YG娛樂也透露孩子性別。

據韓媒報導,BOBBY已經當爸了,他對此非常開心,卻不願透露孩子的性別,而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坦言「Bobby最近得男」,證實孩子已經出世,事實上,上月BOBBY才在IG公布手寫信,「我和相愛的人約定結婚了,然後9月就要當爸爸了。」

BOBBY坦承自己為有新家人感到開心,但也很擔心消息太突然,對粉絲感到十分抱歉,他表示自己應該要早點告知大家,拖到現在才公布感到很抱歉,他也承諾會更努力報答一直支持等待他們的粉絲,也會讓自己成為不愧對大家的人,然而不少粉絲卻不埋單。

事實上,BOBBY是團體中的人氣成員,還曾拿過嘻哈饒舌選秀節目《Show Me The Mony3》冠軍,擁有大批迷妹粉絲,當時消息一曝光立刻引發軒然大波,許多粉絲都怒轟,「蛤?過幾天女友就要生了,現在才和粉絲說?」、「可以到此為止,不要再有這種風氣嗎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