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as再遭1號女友爆料生理期硬要發生關係。(圖/翻攝自lucas_xx444 IG)
Lucas再遭1號女友爆料生理期硬要發生關係。(圖/翻攝自lucas_xx444 IG)

22歲男星Lucas(本名:黃旭熙)是韓國男團NCT的香港成員,最近他承接「時間管理大師」惡名,先後被4名大陸及韓國的粉絲女友爆料性關係混亂、私德不佳等內幕。昨(25日)Lucas發親筆信認錯後,1號女友今再爆出猛料,透露Lucas性需求大,連她生理期來時也被強逼發生關係,又指Lucas自稱第一次是在未成年時到大陸按摩店找小姐發生,種種敘述讓Lucas偶像形象全面崩壞。

Lucas於2018年以SM娛樂旗下男團NCT成員出道,一年後NCT另組大陸分隊WayV,Lucas也是成員之一,之後Lucas又和師兄另組SuperM闖美國娛樂圈,原本前途看漲,近日卻出現1號韓國粉絲女友爆料,指Lucas是軟飯男,交往開房都是女方花錢,膩了還批評1號女友「怎麼和粉絲一樣討厭」。

Lucas昨發道歉信。(圖/翻攝自lucas_xx444 IG)
Lucas昨發道歉信。(圖/翻攝自lucas_xx444 IG)

1號女友開第一槍後,之後又冒2號大陸女友爆料Lucas性癖好不愛戴套,3號大陸女友也透露是從AirDrop跟Lucas認識,並秀出Lucas的私密床照佐證,最後還有4號私生飯女友同步承認是用AirDrop跟Lucas搭上線,讓Lucas人設全毀。昨他打破沉默發親筆信道歉,公司宣布即日起Lucas暫停工作活動,可仍無法平息1號女友的怒火,今稍早再掀Lucas的真面目。

從1號女友在推特上發的長文可知兩人是從2019年7月開始交往,同年9月女方陪他到英國工作,因女方正值生理期,婉拒了發生關係的要求,「你還是堅持要求發生關係」,她也透露,Lucas私下愛說大話,自稱地位比最大的經紀人還要高,連出宿舍見女友,經紀人雖知情卻不打算管。

1號女友接著說,後來EXO的CHEN發生懷孕補票結婚事件,Lucas私下對1號女友說:「有了孩子當然要結婚,我們以後也這樣吧?」平時Lucas還會評論前女友的身材,讓1號女友驚覺不妙,「同為女人我覺得很不舒服,因為想說他以後也有可能去其他人那邊評價我的身材吧!」

除此之外,Lucas更自曝年輕時交到壞朋友,在進SM娛樂之前曾打群架,還有黑幫邀請他加入,初夜是到大陸的按摩店和大陸店員發生了第一次關係,學生時期喜歡高個子的女生,但後來覺得身材高的像男人,便開始喜歡個子矮的女生,種種黑料曝光引來網友批評:「生理期還…嘔了」、「絕了,精蟲轉世吧」、「生理期還做,這男的是人嗎」、「這種人沒當偶像就是街頭小混混罷了」、「黃旭熙的女友們都可以組一團NCT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