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和昆凌結婚多年,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 摘自周杰倫IG)
周杰倫和昆凌結婚多年,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 摘自周杰倫IG)

天王周杰倫在2014年公開和昆凌的戀情後,隔年就把她娶回家,婚後育有一女小周周(Hathaway)和一子小小周(Romeo),他們經常分享家庭生活和親子互動,一家四口幸福生活常羨煞眾人;近期周杰倫帶著家人和一群好友到法國,有路人直擊他對昆凌不經意的小動作,瞬間閃瞎一票網友。

周杰倫和昆凌近日不時會在社群曬出他們在法國玩的照片,像是朝聖各大名畫的實際繪畫場景、博物館或時尚精品百貨等;日前有網友PO出巧遇天王夫婦的照片,提到自己買完東西準備離開,才發現是周杰倫和昆凌,「像是中樂透一樣超幸運」,還興奮地炫耀有跟他們對看3秒,但不敢上前要求合照。

大票網友讚嘆周杰倫和昆凌兩人連背影都甜蜜,還注意到結婚多年的周杰倫不經意出手攬昆凌的腰,簡單的小動作就是最強閃光彈,「這是什麼神仙交流」、「他好像真的長大了,成熟了」、「甜的不得了」。

周杰倫是出了名寵妻狂魔,從兩人公開戀情到結婚,光是婚禮就分別在英國約克郡、台北和澳大利亞舉辦3次,讓昆凌當一個最幸福的新娘;婚後昆凌事業也越來越順利,甚至跨足好萊塢,參與過電影《極致追擊:龍鳳劫》和《摩天大樓》,周杰倫監製的電影《叱咤風雲》也讓昆凌擔任女主角,無時無刻都能看到他寵妻的一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