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弘國去年和香港女星阿嬌(鍾欣潼)離婚。(圖/翻攝自IG)
賴弘國去年和香港女星阿嬌(鍾欣潼)離婚。(圖/翻攝自IG)

有台灣「醫界王陽明」稱號的賴弘國,去年和香港女星阿嬌(鍾欣潼)離婚,恢單1年半的他,在七夕情人節這天PO出全家福,替爸爸慶生,不過身邊卻站著一名長髮妹,讓人好奇她的真實身分。

賴弘國在七夕這天,曬照替父親慶生,「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」,只見他站在父母身後,旁邊站著一個穿白T、身材苗條的長髮妹,但似乎不想讓她長相曝光,因此在女子臉上用桃子貼圖遮蓋,而兩人看似頗為親密,讓人不免揣測女方的身分,是不是他的新歡。

賴弘國替父親慶生,身邊長髮正妹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IG)
賴弘國替父親慶生,身邊長髮正妹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IG)

賴弘國2018年和阿嬌閃婚,未料這段婚姻僅維持14個月,就畫下句點,去年9月賴弘國曾被爆和恢復單身的Dazzling Cafe總監楊秀蓉(Janet)關係曖昧,當時他在IG曬出女方照片,用英文寫下:「謝謝妳照顧我的寶貝。」雙方關係也引人遐想。

外型帥氣的賴弘國,有過兩段婚姻,第一段是和有「華航林依晨」之稱的趙筱葳有過短命的半年婚,當時兩人愛得高調,常在公開場合放閃,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,未料結婚半年就閃電離婚,離婚原因眾說紛紜,有網友爆料賴弘國疑似感情不忠,雖然趙筱葳當時力挺闢謠,不過最後仍以離婚收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