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辣媽網紅오또맘(ohttomom)以甜美天使臉孔及惹火身材走紅。(圖/IG@ohttomom)
南韓辣媽網紅오또맘(ohttomom)以甜美天使臉孔及惹火身材走紅。(圖/IG@ohttomom)

南韓辣媽網紅오또맘(ohttomom)以甜美天使臉孔及惹火身材走紅,擁有自創服裝品牌的她,時不時就會化身最強代言人,在IG上親身分享自家服飾,縱使已是一個孩子的媽,依舊靠著170cm高挑身材與逆天美腿圈粉無數,近日她又曬出泳裝福利照,瞬間引發話題。

近日,오또맘趁著好天氣穿上一套薄荷綠色的性感泳衣出遊,只見她側躺在泳池旁邊休息,泳衣的布料少到幾乎只遮得住重點,掛脖設計相當性感,而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,她更大方發出上帝視角的邪惡畫面,渾圓美胸一覽無遺,從美波一路辣到白皙長腿,連超夯漫畫《女神降臨》的正妹作者貓咪(야옹이)都現身留言,大讚:「哇真實的身體!姐姐的比基尼是最好的!」

오또맘這波性感的旅行辣照再度美出新高度,凹凸有致的體態令網友們看了鼻血狂噴,紛紛留言大讚:「看你的旅行照真是太棒了」、「好性感漂亮的媽媽」、「我的天要瘋了」、「薄荷綠色好好看」、「好身材穿什麼都好適合」等。

除了擔任網拍老闆娘,私下的오또맘更是一位健身達人,她曾表示自己是透過健身讓身材始終保持S曲線,從可以釋放壓力的瑜伽到爆汗激烈的重訓都缺一不可,目前她在IG上已吸引超過75萬粉絲追蹤,人氣居高不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