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娜茶擁有G級好身材,在抖音有百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)
娜娜茶擁有G級好身材,在抖音有百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)

日本女大生娜娜茶(なな茶)外型甜美,還擁有G罩杯傲人身材,在社群網站TikTok擁有百萬粉絲,在IG也有21.1萬追蹤數,人氣火紅,近日她曬出一段走路影片,未料差點跌倒,不小心倒出超巨W形狀,讓男粉全暴動。

影片中,娜娜茶穿著一字肩針織裙,貼身剪裁展現出苗條S曲線,更凸顯出她的渾圓胸形,加上她斜背著包包,包包背帶完全陷入她傲人的上圍裡,美胸形狀相當明顯。

特別的是,娜娜茶走路走到一半,突然一個踉蹌差點跌倒,身體向前傾的時候,直接倒出超巨W胸形,吸引眾男粉急著留言關心,格外惹人憐愛,畫面十分犯規。

娜娜茶之前在抖音Po出一段5秒爬樓梯片,跑上樓時波濤洶湧,加上邪惡視角更增添驚人視覺效果,車頭燈跟著上下狂晃,短短幾天就吸引550萬人搶看。

24歲娜娜茶本名千葉奈々希,是日本偶像團體「黒のシャーナ」的成員,現在就讀日本私立名校慶應義塾大學,除了抖音,不時也會在IG分享養眼美照,比基尼、啦啦隊、COSPLAY的造型都有,雖然最近的影片幾乎都戴著口罩亮相,但口罩下的精緻美貌也沒讓粉絲失望,完全是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