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石森虹花驚爆熱戀「最帥牛郎」纏綿14hr為愛欲退團(圖/twitter@nijika_bot_)
23歲石森虹花驚爆熱戀「最帥牛郎」纏綿14hr為愛欲退團(圖/twitter@nijika_bot_)

日本知名偶像女團「欅坂46」日前宣布將改名為「櫻坂46」重新出道,一洗成員霸凌、情緒不穩等醜聞,但近日23歲人氣成員石森虹花卻被媒體拍到疑似與「紅牌牛郎」秋(Aki)陷入熱戀無心在工作上,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。

來自宮崎縣的石森虹花,擁有甜美臉蛋、清新氣質於欅坂46出道後受到粉絲們喜愛,但自從欅坂46傳出成員今泉佑唯、長濱禰留遭到成員嚴重霸凌而退團,以及已退出的主將平手友梨奈情緒控管不佳與隊內起爭執等等,讓她們人氣瞬間跌入谷底,經紀公司為了穩住粉絲的心宣布重組女團以「櫻坂46」之名重新出道。

沒想到不久前才以身體不適等藉口無故缺席直播節目《Music Station》錄影的石森虹花,近日卻被日媒《週刊文春》拍到與新宿歌舞伎町的王牌男公關「秋」,前後進入石森虹花公寓的身影,而且一待就是14小時,秘戀時間長達1年左右。知情人士透露,石森虹花似乎為愛沖昏頭,不僅為了男友無心於事業,甚至打算與公司討論擇期「宣布畢業」,令粉絲們相當傻眼。

另外,報導中更指出這位王牌牛郎因為外型高挑、長相帥氣,還非常會逗女客人歡心對他產生戀愛感而月收入突破千萬日圓(約台幣280萬元以上),去年與石森虹花認識後,便經常出入她家避免在外約會抓包,而且他還有另一名女友正在交往,複雜的感情關係讓外界看得霧裡看花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